close

第103回日劇學院賞公佈了。

以下是得獎名單:

 

最優秀作品獎

1. Grand Maison東京

2. 我的話很長

3. 大叔之愛-in the sky-

 

男主角獎

1. 木村拓哉(Grand Maison東京)

2. 生田斗真(我的話很長)

3. 田中圭(大叔之愛-in the sky-)

 

女主角獎

1. 高畑充希(同期的櫻)

2. 波瑠(G弦上的你和我)

3. 米倉涼子(Doctor X 6)

 

男配角獎

1. 玉森裕太(Grand Maison東京)

2. 中川大志(G弦上的你和我)

3. 安田顯(我的話很長)

 

女配角獎

1. 小池榮子(我的話很長)

2. 鈴木京香(Grand Maison東京)

3. 松下由樹(G弦上的你和我)

 

歌曲獎

1. 《RECIPE》山下達郎(Grand Maison東京)

2. 《願い》sumika(大叔之愛-in the sky-)

3. 《友よ》關西傑尼斯8(我的話很長)

 

劇本獎

金子茂樹(我的話很長)

 

導演獎

塚原亞由子、山室大輔、青山貴洋(Grand Maison東京)

 

本季追看了G弦上的你和我、同期的櫻、Doctor X 6、我的話很長、大叔之愛-in the sky-、Nippon Noir,以下是我的選擇:

最優秀作品獎

同期的櫻

《同期的櫻》

一直有都猶豫應該是G弦上的你和我、我的話很長還是這套,最後還是選擇了同期的櫻,感覺我看完這套後,有較多感受,最不捨得的亦是這套,所以選擇了這套。

 

男主角獎

我的話很長

生田斗真(我的話很長)

能夠把一個有夢想的廢青演得這麼出色,這個獎應該非他莫屬!

 

女主角獎

G弦上的你和我

波瑠(G弦上的你和我)

本來我想選擇高畑充希的,可是我覺得我比較喜歡波瑠的角色,而且難度較高畑的高,所以最後選擇了波瑠。

 

男配角獎

中川大志(G弦上的你和我)

和波瑠演繹得非常有火花,角色十分討好,加上同季沒有其他更出色的男配角了!

 

女配角獎

清原果耶(我的話很長)

一直都猶豫著選擇橋本愛還是清原果耶,最後還是選擇了一個比較能令我感動的角色。

 

歌曲獎

森山直太朗《さくら(二〇一九)》(同期的櫻)

和劇集的配合度非常高,加上改編後同樣好聽,比同季其他劇集的主題曲較出色。

 

雖然以下獎項並不能投票,不過可以談論一下:

劇本獎

遊川和彥(同期的櫻)

我認為好看的劇集有G弦上的你和我、同期的櫻、我的話很長,這3個當中要選擇一個實在太困難,最後選擇了同期的櫻,覺得是這3套劇中,最能觸動到我的!

 

導演獎

中島悟、丸谷俊平(我的話很長)

想不到其他更好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劇 日劇學院賞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