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度日劇學院賞特別獎公佈了。

以下是得獎名單:

 

最優秀作品獎

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

 

男主角獎

木村拓哉(Grand Maison 東京)

 

女主角獎

上白石萌音(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)

 

男配角獎

佐藤健(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)

 

女配角獎

香里奈(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)

 

歌曲獎

《I Love...》Official髭男dism(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)

 

以下是我的選擇:

最優秀作品獎

昨日的美食.jpg

《昨日的美食》

4部入圍的劇集我都看過,其實真的很難選擇,因為每部劇集都各有特色,種類也不同,也就只好選擇一套我印象較為深刻的,作為最優秀作品獎。

 

男主角獎

Grand Maison東京

木村拓哉(Grand Maison東京)

這個我只糾結於內野聖陽和木村拓哉之間,同樣地兩個角色實在難以比較,各有各好,結果我選擇了一個我認為較為魅力的。

 

女主角獎

同期的櫻

高畑充希(同期的櫻)

這個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高畑充希,因為她這個角色比較令人印象深刻、感動,高畑充希也演得不錯,不會過分誇張。

 

男配角獎

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

佐藤健(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)

我本來想選擇高橋一生的,因為他那個角色頗令我印象深刻,不過佐藤健同樣十分吸引,實在非常難選擇,那麼我只好選擇一個較為討好的,作為這次的男配角獎選擇。

 

女配角獎

我的話很長

小池榮子(我的話很長)

這次我也是毫不猶豫在4個當中選擇小池榮子,她不論經驗還是實力都是無容置疑的!

 

歌曲獎

Official髭男dism《I Love...》(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)

說實在,這個獎我認為近期的較為有優勢,畢竟歌曲聽得多會聽到膩。這次Official髭男dism的歌曲雖然感覺比他們之前的歌不耐聽,但整體還是有質素的,加上本身近期播放的優勢,所以我選擇了他們的歌作為歌曲獎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劇 日劇學院賞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son 的頭像
    Jason

    JASON的日劇手帖

   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