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竹內涼真的攝休

【竹內涼真的攝休】

演員:竹內涼真

編劇:狗飼恭子、佩恩·瑪基、藤木光彥、館空美、松本哲也、玉田真也、竹村武司、首藤凜

主題曲:Holiday(平井大)

劇情:6.5/10

演員:7/10

音樂:7/10

總結:6.8/10

 

承繼著上套同類型的「有村架純的攝休」,這一輯則是以竹內涼真作為故事背景,講述他在攝休期間做的事。

相比於有村架純的,我認為這輯的故事較為平淡,不算好看,也不算難看,可說是沒甚麼特別而言。

不過這輯的故事寫了更多有關於竹內涼真的背景,例如說他曾經主演大熱電視劇「忒修斯之船」,但又沒人認識等等,更容易讓我代入劇情。

若要說一個最深刻的故事,應該就是竹內涼真和速遞員對話的那個故事,除了是因為有「到了30歲還是處男,似乎會變成魔法師」的優太郎再次飾演速遞員,也是因為這個故事無聊得來又有趣,在慵懶的攝休中也有一點樂趣,令我自己也很想在休假期間,有這樣一個頗為無聊的人出現!

這劇的竹內涼真和平常看到的他感覺有點不同,不像同系列劇集的有村架純感覺一致,平常看到的他都是高大威猛,像是打不死的。

這次看到的他,給人的感覺他也就只是一個正常人而已,去掉了平常看到他擁有的明星風範,感覺較為平實。

我覺得這有好有不好的,好的就是能夠增加觀眾緣,多了一些家庭觀眾,不好的也許就是太普通了,像路人一般,不過我覺得好的影響是較多的,畢竟我看完《與你在世界結束之日》時並沒有被這劇的形象影響。

配樂和有村架純的差不多,都是非常平凡,但多了一種慵懶的感覺,更讓人能夠投入當中。

初時我還以為有村架純會突然客串,始終是同一系列作品,不過最後也沒有成事,不然也是一個不錯的笑點。

整體是平平淡淡,十分可惜,若非竹內涼真的粉絲,恐怕未必會有耐性看完整套劇。

arrow
arrow

   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