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

【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】

演員:上白石萌音、佐藤健

編劇:金子亞里沙、渡邊真子

主題曲:I LOVE...(Official髭男dism)

劇情:8/10  

演員:8.5/10  

音樂:8/10  

總結:8.2/10  

 

首先第一句想寫的是:佐藤健還蠻厲害的,和上白石兩姐妹合作過,而且合作的角色設定完全不一樣。  

所以初時看的時候,會擔心會否混淆了佐藤健的那兩個角色,畢竟之前才剛看完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特別篇!  

不過看完第1集之後,我就知道這擔心是多餘的,佐藤健完全把天堂浬這醫生的魅力呈現出來。  

或許他沒有韓劇男主那樣的顏值、身高,但他不經意撩妹的情節真的看得令人心動。 

最印象深刻的,必定是和佐倉七瀨(上白石萌音)在遊樂園裡,用嘴為她抹去嘴邊的雪糕那幕,不知道天堂醫生是有心還是無意,但這幕總之就是讓人看得熱血沸騰,感到十分甜蜜呢!  

我覺得佐倉七瀨的成長也是十分好看的,雖然身邊有不少人都說她剛開頭真的十分討厭,完全就是幫倒忙,但我覺得也沒甚麼啊,看到意中人然後緊張,工作出錯也是可以理解的啊,而且往後她也慢慢成長,那轉變很好看啊!

也許佐藤健真的演得太突出,上白石萌音作為主角的風頭被搶過了,我覺得實在有點可惜的,唯有希望她下次繼續努力,成功讓大部分人留下深刻印象吧!  

雖然如此,劇情談及到來生晃一(每熊克哉)和酒井結華(吉川愛)時挺悶的,兩個角色都十分安靜,和劇集本身熱鬧的風格完全不同。(不過我十分喜歡看他們在番外篇的故事!)  

在好看的劇集中,我覺得好的配樂也是不少得的,主題配樂剛開始聽時不太習慣,總覺得應該要浪漫而不是輕快的配樂,可是往後也慢慢習慣了,聽到配樂時就覺得興奮呢!  

至於主題曲,我覺得也融洽到劇集本身氣氛,歌曲本身旋律是好聽的,可是我覺得以Official髭男dism的水準而言,這首歌質素稍遜,沒有以往的歌曲那麼耐聽,有點可惜,希望下首新歌《Laughter》可以扳回一城吧! (最新曲パラボラ不錯的!)

總括而言,雖然此劇是王道的愛情故事,而且還是抖S男配抖M女的傳統人設,可是我仍然看得十分投入,相信應該沒有人還沒看過吧!我也知道有些人好像早期已經棄劇了,不知道原因是甚麼呢?  

 

戀愛還是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:

番外篇以貓田(黑羽麻璃央)所在的居酒屋為主要故事場地,講述他為主劇不同角色做占卜。

看完第1集的番外篇後,我就覺得凡事原來冥冥中都有注定的,或許我們還未察覺到那些我們理想中的事,但在不知不覺中,可能我們已經一步一步向我們的理想進發呢!

而且看完所有番外篇,就更覺得整套劇集故事都十分浪漫,尤其是仁志琉星(渡邊圭祐)和天堂流子(香里奈)之間的愛情線!

他們兩人雖然看似沒有太大關係,但既然他們注定在一起,就會有不同事件穿插當中,協助他們走在一起。

而且原來他們前世就已經是情侶關係,今世延續上一世情緣更顯得浪漫呢!

以我認知,黑羽麻璃央是2.5次元演員(如果有錯請更正),平常演舞台劇都是在跳舞的,所以演這個角色還蠻適合的,畢竟男人在跳舞期間展現貓的氣場可是不簡單的,而我認為黑羽麻璃央就做到了!

如果有時間的話,我覺得絕對要看番外篇,看完必然讓你會心微笑呢!

arrow
arrow

   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